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战争前线》今日不删档 送288Q币礼包

  由德国Crytek研发、腾讯代理运营的《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于今日14:00在中国大陆范围内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作为孤岛危机系列同根之作,《战争前线》是一款以近未来为世界观的现代战争网游,游戏采用Crytek自有的CryENGINE3引擎打造,通过特色鲜明的四种职业、持续更新的PVE任务、独具匠心的PVP模式及实时DIY枪械改造系统,为玩家打造最真实的战争场景。《战争前线》日前已发布不删档测试品牌站,同步开启客户端下载及抢号活动。而玩家在此期间进入游戏,都将免费获赠价值288Q币的游戏礼包。而与此同时,《战争前线》领先于腾讯其他FPS网游而率先开启电信网通双线服务器,以充分满足射击游戏迷的双线同服竞技的对战需求。

  了解《战争前线》不删档测试最新消息:http://wf.qq.com/

  发布CG级宣传片 你将看到战争

  2023年,意图称霸全球的“黑木帝国”展开了进一步的军事扩张行动,玩家所属的“前线小队”奉命赶赴亚马逊、中东、巴尔干等地区,希望通过强有力的军事手段来阻止敌人的阴谋……在2012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战争前线》正式发布了这部讲述“近未来战争”的不删档测试CG级宣传片。凭借视频内出色的游戏画质,这款 FPS大作的不删档内容很快便受到了业内媒体及玩家的热切关注,也为今日开启的不删档测试打下了坚实的人气基础。

  欣赏《战争前线》不删档CG级宣传片:

  

相关资讯:
急停步攻略 步枪手和狙击手必备
步兵单挑前线防空--一个人也可以护送坦克
步兵单挑---不会刷火箭筒兵的快速打法
战争前线步枪PVE神器FN-F200
狙击手——黑暗中的无形杀手
荒野农场工程兵地雷埋点位置(图文讲解)
战争前线四大职业之狙击手
战争前线工程兵武器改装攻略
下一篇:不删档测试进行时 周末双倍精彩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