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赛事专栏>

战争前线TGA直播预告 美女香香现场解说

  决战TGA狭路相逢勇者胜

战争前线TGA直播预告 美女香香现场解说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经历层层选拔,“后起之秀”和“Dirty.Club”这两支代表《战争前线》国服顶尖射击水平的玩家战队今日将会师TGA现场,向冠军头衔发起冲锋。最终胜出的战队将独揽 10000元巨额奖金,而亚军也将获得5000元奖金。

  电竞名嘴香香参与赛事解说

战争前线TGA直播预告 美女香香现场解说

  此外,知名赛事女解说“香香”也全程加盟了此次《战争前线》TGA总决赛的解说。“香香”曾是《穿越火线》职业选手,她凭借甜美可爱的解说风格深受广大玩家们喜爱,并多次被邀请解说多场全国大型赛事。而此次担任《战争前线》赛事解说,“香香”亦表示会全身心投入比赛,力求为玩家们带来一场回味无穷的视听盛宴。

  高端品质孤岛系列射击巨作

  《战争前线》是德国Crytek公司研发的孤岛危机系列军事射击类网游,在中国大陆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游戏采用了时下顶级的CryENGINE3引擎精心打造,拥有可与好莱坞影片相媲美的高品质画面。在细节设定方面,Crytek亦汲取了旗下单机作品《孤岛危机》系列的精华所在,并通过推出创新 PVP玩法、细分化职业设定、丰富的DIY枪械改造系统等精彩内容,为玩家打造出了最真实的战争场景。

  《战争前线》TGA总决赛的战火已经点燃——“后起之秀”、“Dirty.Club”谁将斩获冠军头衔。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不删档测试进行时 周末双倍精彩开启
步枪兵才是王道 步枪兵职业武器攻略
mg4、m240b和Ac7、mg 步枪兵神器评测
Mg4、M240b和Ac7 MG 步枪兵神器评测
战争前线步枪推荐 FN SCAR-H真乃神器也
《战争前线》今日不删档 送288Q币礼包
战争前线狙击手武器推荐 AS50猎杀集锦
战争前线狙击手纪录片 连狙与栓动的对抗
上一篇:战争前线TGC2012 11月25日空降神秘物 下一篇:伊伊带你玩游戏 TGC2012射击体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