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综合技巧>

战争前线武器 各职业武器防具配件搭配

  有许多刚接触游戏或者是玩了一段时间或者是玩了很长时间但总觉得自己在任务模式中不犀利不耐抗,在多人对战中同样不犀利不耐抗的玩家们,今天就是你们绝地反击的时刻。

  首先说一下战争前线武器防具总体情况

  其次就是背心,以下几样是必须要买的:

  1.回复背心,这个不多说,PVE必备,而且PVP时也很流逼,万能背心,只因可以回复。狙击猥琐流必备,其实是所有猥琐流必备的。

战争前线武器防具推荐

  2.防狙防爆,狙击手必备,爱打冲锋狙人士的不二选择。

  3.医疗的防狙防速射,这个必须要穿,不管什么地图了,基本近战穿防速射的医生可以秒掉任何工程了。

  剩下我觉得争议比较大的就是:近战防弹背心和近战防速射背心,一般来说都刀战的时候用。

  配件装备搭配理解

  关于防弹跟防速射的问题,我觉得还是取防弹的比较好,因为猥琐狙太多了,中距离的步枪也造成致命伤害。所以大家还是买近战防弹背心比较好。而且有时候从刀房出来,总是忘记换背心。面对各路猥琐狙击和来势汹汹的步枪手,还是防弹功能实惠。

  手套的问题,以下几样必须要买:

  1.通用装弹近战手套,加换弹速度和近战攻击力的。这个手套的近战威力比纯近战手套小,但是拿锹的同学可以无视了,砍没穿近战背心的人,带不带手套都是一下;砍穿了的,带没带都是两下,所以选择装弹功能,打手枪战的时候还可以用,很实惠。工程兵必备,刀战手枪战人士必备。

  

通用装弹近战手套

  2.攀爬手套,不多说,我没攀爬之前从不打爆破,被阴郁闷了。狙击手必备。

  3.多功能手套,实力很平均的一款手套,步枪手跟医疗PVP必须用的。有人会说这功能都很一般,都是增强没提升的,但是它提升切枪速度,切副手方便。而且从概率来讲,你会遇到有啥功能不及你的手套的。这时候一款功能全面的,就有优势了。

  鞋子,我就买了两双,一双增加冲刺速度的通用增速靴,一双增加冲刺距离的通用冲刺靴。

  这两双鞋,自己根据不同的打法和地形选择。比如狭窄的地形,就穿增速靴,把奔跑速度弄快点,避免暴露在敌方火力下;需要长时间跑位的,就换冲刺靴,增加机动性。

  其实这两双鞋,冲刺距离都差不多,就看你是选择速度还是续航性了。

  至于别的鞋子,我从来不静步,但是仍推荐猥琐的爆破选手买个消声靴,但是我觉得,这个没加速的实惠。

  至于防雷靴,我走路一向很长眼,但是踩着了,也没办法,挂就挂吧,我不咋玩爆破,按一下左键就复活的事儿。不能牺牲机动性。

相关资讯:
战争前线攻略 一些会被人忽略的细节
3月6日《战争前线》不停机更新公告
叶子猪独家发放《战争前线》复活币礼包
战争前线PVP市中心地图将开放团队模式
《战争前线》25日不限号 内容提前曝光
腾讯热衷电影合作 《战争前线》牵手007
开创行业先河 不限号将推天幕系统
战争前线新版原画抢先发布 不一样的FPS
下一篇:战争前线精品攻略 一些会被人忽略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