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叶子猪:战争前线不删档测试评测报告

  1、游戏简介:

  《战争前线》是一款军事射击类游戏,以近未来军事冲突为背景,采用自有的CryENGINE3引擎打造次世代视觉效果,带着《孤岛危机》的强烈光环登录国服,Warface的中文名 ——战争前线。

 

  2、配置要求:

  推荐配置

  CPU:Intel/AMD双核 CPU 2.4 GHz 以上

  内存:2GB

  显卡:GeForce GTX260、ATI HD4870或同级别显卡以上

  小编的配置

  CPU:AMD Athlon II X2 240

  内存:4GB

  显卡:GeForce GTX240

  从推荐标配来看,对硬件的要求并不高,如果想要更好的FPS视觉体验,一个中上档次的显卡是必不可少的。小编在试玩的过程中,开着最高特效,在人多的地方也没有卡顿的感觉。

 

  3、游戏画面

  画面风格以战争写实为主,动态模糊效果及光影特效进一步加深了游戏画面的美观。而在画面效果调至最高的情况下,你甚至可以体验到“看电影”一般的视觉享受。大家可以从下面截图感受到《战争前线》电影级的画面。

相关资讯:
叶子猪独家发放《战争前线》不限号测试激活
急停步攻略 步枪手和狙击手必备
步兵单挑前线防空--一个人也可以护送坦克
步兵单挑---不会刷火箭筒兵的快速打法
战争前线步枪PVE神器FN-F200
狙击手——黑暗中的无形杀手
荒野农场工程兵地雷埋点位置(图文讲解)
战争前线四大职业之狙击手
上一篇:不删档测试进行时 周末双倍精彩开启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发放《战争前线》不限号测试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