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WF医疗兵职业介绍 移动血袋逆转战场

 战争前线“医疗兵”,战场的送奶瓶,凭借着治疗、复活队友,医疗兵在队伍中牢牢占据了不可动摇的重要位置,并成为了玩家中不可或缺的“移动血袋”。一同在游戏中感受下医疗兵所独有的职业魅力吧。战场上确保自己一方的生存力,是保证战斗力的最基本。

  有句话讲叫做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尤其是在对决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在战场上生存能力越强战斗力就越强。

  所以,爆破或抢夺模式中一方能够有两个以上意识强医疗兵,就可以确保大部分的队友坚持到最后的胜利。反之如果你的对面的敌人有这样两个优秀的医疗兵,那么必须要在第一时间将他们干掉,如果保持他们生存,那么到残局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你干掉的对手全都奇迹般地复活了。

  一、出色的自身防御、和自我回血的能力确保了医疗兵能够战斗到最后。

  只要不是在第一时间冲出去而且被对手干掉,医疗兵就始终有机会让自己活到最后。出色的防御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在近身遭遇对手时的生存能力。进而继续推演下去,只要医疗兵活着,在爆破和有复活时间的模式里都可以让部分关键队友复活。但是如何才能确保你的战场生存能力呢?

  1、医疗兵不是锋线队员,所以不要总是把自己前置在战线前沿。记住只要你活着,你的队友就有希望复生,但是如果你也死掉,那么哀嚎遍地的队友就全然绝望了。

  2、虽然使用的是近身杀伤较大的武器,但是不代表你冲在前面就能近身干掉对手。医疗兵的武器是要你在队友全都负伤倒地后能够确保自己安全地抵达他们身边并且在清理周围敌情的情况下使用的。也强大的近身火力可以让你轻易就干掉所有守候在负伤队友身边的敌人。

  二、伤亡过大的情况下,能够冷静分析的医疗兵绝对是逆转因子。

  医疗兵不是见到倒下的队友就一定要去救活的。因为在救队友的时候医疗兵本身也要冒着一定的风险,好在队友负伤后有30秒的时间,只要双方伤亡差距不是太大,医疗兵完全可以让自己队伍重整旗鼓。

  1、队友倒下时不要惊慌,先分析清楚战场形式,不是第一时间冲过去就能救活你的队友,如果负伤队友旁边依旧埋伏着过多的敌人,那么你去救就等于去填数。

  2、熟悉地图,在队友倒下的时候能够最快到达位置。复活的时间是有限制的,在有限的时间内,能够最快到达位置急救队员才是关键。

  3、尽量不要单独行动。两个人或者更多人在一起能够有效提高生存能力保证成功救援。

  

相关资讯:
步枪兵才是王道 步枪兵职业武器攻略
荒野农场工程兵地雷埋点位置(图文讲解)
战争前线四大职业之狙击手
一战到底!战争前线10月前线活动集结
上一篇:步枪兵才是王道 步枪兵职业武器攻略 下一篇:医疗兵奔波送奶 为何成PVE四大职业冷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