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综合技巧>

战争前线精品攻略 一些会被人忽略的细节

  #1:队伤

  队友伤害什么的就不解释了,在进入游戏的载入时间里,可以看上面的图标,会有提示。

  ###2:团队比分

  团队竞技下,只有你死亡后会到复活点才会增加对方的杀敌数,如果在最后十秒被**,就乖乖的等十秒吧……尤其是当比分是99:98的时候。

  ###3:死亡复活

  和上面所说的一样,如果死亡,别急着空格复活(好吧,实话是我也经常急着敲空格),等待几秒,看看周围有没有足够敬业的医疗兵。

  ###4:敬业的医疗

  喏,一个优秀的医疗兵比什么都重要。虽说散弹枪威武霸气,但是在战斗的间隙复活下旁边的倒霉蛋,给幸运的孩子补补血,一样可以给你分数的。

  #####5:解锁、金钱和升级

  注意一下游戏结束后经验、金钱、解锁点的计算方式!得分、杀敌数、爆头数、命中率、输出补给等,这些项目的第一名,其得分都会用橙色标记,而得到的经验金钱都会有加成!

  ####6:团队合作

  爬墙头的时候总是摔?肯定是你的错!在按下E键到彻底爬上(枪械端起且准星恢复)之间绝对不要移动、跳跃和蹲下卧倒,那样只会两人一起掉下来。

  ###7:工程师的“蛋”

  哦,没错,一脚踩上阔剑的感觉绝对非常爽!触发阔剑的瞬间会有“铮”的一声,好像是警报,实际上除非你有延时鞋子,否则无论怎么逃都会被炸死。阔剑埋设的位置是你脚前方一个身位,有效的触发区间是向前的120°3米。把蛋下在*丛里保暖又不会被打烂,把蛋下在墙角也是好主意。

  ####8:延时三秒?

  “都给我延时三秒,别一下子扔出去!”亮剑的台词还记得不?虽然这里没法把手雷捡起来扔回去,但是躺在地面上的雷还是很容易躲掉的。所以,跟着楚哥混吧。哦,别忘记扔出去啊,手雷不是手里剑,它只会手里炸啊……

  ###9:没子弹了!

  Tips:切换手枪比更换子弹更快。这是哪个白痴编写的Tips?!!哦,实际的结果是,几乎所有的冲锋枪换弹夹都和换枪一样快……但是更快的是对着冲上来的敌人按V键(耶~~),如果有击倒手套就更好了。

  ####10:滑步……

  哦shit,这是毒奶粉(DNF)还是warface?滑步不是神枪手的技能么……额,好吧,前线的各位都是神枪手。诸位发现没,这里狙击枪的弹道都是准的哦!用滑步狙干掉对面喜欢蹲点的狙击手吧,他绝对没有做好狙地板的准备。(嗯……滑步狙可是高级技能的,通常是你滑过去了,但是没有狙……)

  ###11:废话

  这些是废话:

  WF中所有武器右键开镜之后都非常准确;

  WF中狙击枪的倍率只能用C键来切换;

  WF中步枪手给自己加弹药要等到新的包拿出来才能加完,给队友就只要左键一下;

  WF中连杀有奖励,但是最多只有三杀奖励;

  WF中所有的补给都有等待时间,复活和补血共用能量;

  WF中PVE死亡复活时间是15s,医疗的能量补充是每秒10点;

  WF中冲刺无法用左右键取消,无法用松开shift方式取消,所以建议是两下W冲刺,按shift停下(哦,滑步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撞到花花**的也不好啊)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福利接踵而来:战争前线本周活动汇总
上一篇:战争前线武器 各职业武器防具配件搭配 下一篇:战争前线医疗兵 逆转战场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