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腾讯热衷电影合作 《战争前线》或将牵手007

  风靡全球的007系列全新大片《007:大破天幕杀机》将于1月21日在中国各大影院上映。有消息称,这部影片或将与腾讯游戏旗下FPS新作《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达成跨界合作,而这一消息也引发了业内媒体的高度关注。

  腾讯FPS新作或将牵手007

  《007:大破天幕杀机》是“007”经典影片的全新力作,由丹尼尔·克雷格主演。这部影片讲述的是M女士的前部下前来找茬,所以军情六处被暴露在了危机之中,进而使得明星特工007挺身而出解决危机的故事。影片延续了“007系列”经典的战斗方式,通过高潮迭起的剧情设定,为观众带来了一部精彩的谍战大片。

  《战争前线》则是一款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精品战争网游。因为该游戏与《007:大破天幕杀机》之间有着非常多的相似所在,故使得不少网友十分期待二者之间可以达成跨界合作,将谍战大片与枪战网游相融合,带来非同反响的视听感观体验。

  多项共同点促进二者跨界合作

  尽管目前“腾讯游戏”尚未对《战争前线》与《007:大破天幕杀机》合作一事做出任何表态。但已有不少热心玩家开始主动寻爆料起二者之间的多项共同点,似乎希望用强有力的观点来证实双方合作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有网友表示,《007:大破天幕杀机》中007的复活是为了去完成一项指定的任务,而《战争前线》则自内测开始便以“活着就是为了改变战争”为主旨,二者有着相同的目标。另一方面,游戏中主推的PVE任务模式,同样与007将在新片中带来的表演达成行动上的一致,倘若《007:大破天幕杀机》会在中国与网游产品进行跨界合作,则非《战争前线》莫属。

 

 

  高品质网游风靡全球

  《007:大破天幕杀机》是一部风靡全球的影视大片,而《战争前线》同样是一部享誉全球的高品质战争网游。作为一款品质卓越的战争网游,《战争前线》采用了时下顶级的CryENGINE3引擎精心打造,具备可与好莱坞影片相媲美的游戏画面。该游戏目前已登陆中国大陆、俄罗斯、韩国、北美等地区,并在俄罗斯公测后成功获得了注册用户突破500万的佳绩,是一款值得尝试的经典之作。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战争前线》25日不限号 内容提前曝光
开创行业先河 不限号将推天幕系统
战争前线新版原画抢先发布 不一样的FPS
《战争前线》不限号测试 天幕系统效果图
叶子猪独家发放《战争前线》不限号测试激活
叶子猪:战争前线不删档测试评测报告
急停步攻略 步枪手和狙击手必备
步兵单挑前线防空--一个人也可以护送坦克
上一篇:开创行业先河 《战争前线》不限号将推天幕系统 下一篇:《战争前线》25日不限号 版本内容提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