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战争前线携手罗技开启视频大赛 设数码大奖

  孤岛危机系列战争网游《战争前线》携手全球著名电脑周边设备供应商罗技隆重启动了视频大赛。活动期间,玩家上传原创“解说视频”、“剧情视频”或“搞笑视频”参与比赛,即有机会获得iPhone5、iPad mini、罗技高端耳机及鼠标等实物大奖。

  视频大赛专题:http://wf.qq.com/act/a20130329video/

  携手罗技开启视频大赛

  由《战争前线》携手罗技共同推出的“罗技G系列”视频大赛,比赛时间为4月19日至6月30日。本次大赛赛事类型共分“解说视频”、“剧情视频”、“搞笑视频”三个模块,玩家结合专题页面提供的游戏素材,自行选择擅长制作的视频类型,并将其上传至专题页面后,即可成功参与此次大赛。与此同时,其他玩家还可通过点击欣赏大赛页面的参赛视频进行投票。

 

  iPhone5、高端鼠标奉上

  在比赛结束后,官方将根据作品的投票量对其进行排名,有幸在比赛中突出重围的玩家,将获得iPhone、iPad、罗技高端鼠标等数码大奖,还将有机会成为官方大力扶植的战争前线特聘视频专家,优秀视频亦能得到官网和媒体等各路推荐,欢迎各路战争前线爱好者前来参与!

  《战争前线》是一款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孤岛危机系列战争网游,在华正处于不限号测试阶段。该游戏凭借世界顶级引擎CryENGINE3,打造出了可堪媲美好莱坞电影大片的精美画面,更依靠不断更新的PVP玩法、细分化职业设定、丰富的DIY枪械等特色玩点,为玩家带来了高度拟真的真实战争体验。

  “罗技G系列”《战争前线》视频大赛现已正式启动,丰厚的数码大奖严阵以待——即刻赶赴前线战场,便有机会赢取豪华数码礼品!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战争前线》2013TGA大奖赛决赛今日打响
上一篇:首届828认证战队精英联赛 预赛即将开战 下一篇:《战争前线》2013TGA大奖赛决赛今日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