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首届828认证战队精英联赛 预赛即将开战

  参赛队伍名单:http://wf.qq.com/act/a20130329zdjy/cszd.shtml

  在大赛开放报名之日起,来自五湖四海的铁血真汉子组成的各大战队都纷纷踊跃报名,官网报名通道一时间被挤得水泄不通。

  短短几天报名时间内,一共有477支战队报名参与,通过审核参赛的128支(4个大区,分别有32支队伍参赛)。个别大区由于报名参赛战队特别踊跃,特将同属公会的战队进行了整合,这也是为了让公会参赛的队伍实力更突出,也让有限的参赛资格属于更多的公会战队。

  届时你和你的战队将从海选开始,一路浴血奋战,用你们的团结和默契,直至战斗到最后的领奖台。

  

  若没有来得及参加这次精英联赛的玩家,围观比赛也能得大奖。另外本次赛事对于《战争前线》来说,只是一次预热赛,今后还会有更多,规模更大型的赛事等待着大家。

  

  特别注意事项:这次所有报名参赛的战队请于4月24日晚8点到QT828频道,参加参赛战队队长动员会。会议重要,如无故缺席,将视为放弃参赛,由其他后续报名战队顶替。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战争前线携手罗技视频大赛 设数码大奖
5652枪械评测 霰弹枪之王系列雷明顿
《战争前线》4月26日将发布巨兽之怒版本
战争前线确认将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
第一届828认证战队精英联赛震撼开启
福利来了 《战争前线》认证战队尊享特权
这是战争契约 《战争前线》强推契约系统
《战争前线》将于3月28日发布全新版本
上一篇:5652枪械评测 霰弹枪之王系列雷明顿870 CB 下一篇:战争前线携手罗技开启视频大赛 设数码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