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战争前线风云联赛全局决赛战火高涨

  WF风云联赛全区决赛于10月14日正式拉开了比赛的赛程,四个大区16支队伍分为ABCD四个小组进行小组积分赛,截止10月16日晚23:00,风云联赛全区决赛第一轮也顺利的结束了前三天的比赛赛程,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区决赛小组积分赛规则:决赛第一轮:16支战队通过官网页面分为ABCD四组,每组进行组内循环赛。积分最高的两只战队晋级。(若出现平分,则由之前对战中获胜一方晋级。) 决赛所有比赛为三局两胜积分赛。每获胜一局比赛则积1分;若出现一方弃权或被取消比赛资格的情况,则计0分,另一队伍直接晋级,积2分;若出现平局,则平局场不计分;若双方弃权,则两支队伍都积0分。每场比赛最多积2分。

  赛事赛况:

  10月14日:

  A组积分赛的第一场比赛在丨Action丶从零开始丨和_Low(华东)展开,这场A组的第一场比赛最终由_Low2:0丨Action丶从零开始丨结束,而_Low(华东)也在第一天就拿到了2分的积分。

  B组积分赛的一场则是由野小子丿对阵Tus秘密部队,最终Tus秘密部队秘密部队也是2:0野小子丿,拿到2分积分。

  C组积分赛第一场开打的是两支华北的队伍:霸气丶Eternity和-BosomFriends-,两支队伍在比赛中可谓是有来有往,最终-BosomFriends-2:1霸气丶Eternity,拿到两分,而霸气丶Eternity也拿到一分。

  D组积分赛第一天勇战--辉煌对阵最终幻想,最终勇战--辉煌以2:1最终幻想,在积分赛开始的第一天也是各有积分入账。

  10月15日:

  A组积分赛由_Romantic对阵_Pantheon丶,双方战至第三局,最终_Romantic2:1_Pantheon丶,双方也是各有积分入账。

  B组积分赛_Low(华南)vs启航电竞丨永恒辉煌,最终_Low(华南)2:1启航电竞丨永恒辉煌。

  C组积分赛在*散人集团精英战盟*和启航游戏聯盟两支队伍之间展开,本场比赛也是一波三折,最终启航游戏聯盟2:0*散人集团精英战盟*,收获两个积分。

  D组积分赛_Blade对阵启航电竞丨唯我独尊,_Blade战队也是轻取两局,最终2:0启航电竞丨唯我独尊,收获两积分。

  10月16日:

  A组积分赛_Romantic对阵丨Action丶从零开始丨,最终_Romantic2:0丨Action丶从零开始丨再度收获两个积分。

  B组积分赛_Low(华南)vs野小子丿,_Low(华南)在比赛中也是快刀斩乱麻2:0野小子丿,拿到两分积分。

  C组积分赛由*散人集团精英战盟*对阵霸气丶Eternity,双方鏖战三局,最终比分定格为*散人集团精英战盟*2:1霸气丶Eternity,双方也是各有积分入账。

  D组积分赛_Blade对阵勇战--辉煌,_Blade也是在本场对阵中2:0勇战--辉煌得到2分积分。

  风云联赛全区决赛第一轮积分赛前三日的比赛已经顺利结束,我们会在后续为大家带来前三日其他比赛队伍的比赛视频。各支队伍为了小组出线也是卯足了干劲,10月17日比赛仍将继续,依然会有4支队伍在17日的比赛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更多比赛赛况请大家关注风云赛战报以及后续推出的比赛视频录播,10月17日的比赛,不见不散。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战争前线10月18日体验服停机维护公告
战争前线PC版 将于10月21日登陆PC
战争前线PVE攻略 生存新手守则
套装属性 未来套装隐藏属性评测
上一篇:战争前线10月18日体验服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史上最大更新 战争前线新模式即将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