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战争前线发布全新官网 引领战场新风尚

  孤岛危机系列战争网游《战争前线》全新官方网站现已正式发布。新官网嵌入了活动、动态、互动等诸多重要内容,玩家可一键点击了解游戏动态,第一时间掌握到自己想要的最新消息。

  《战争前线》全新官网地址:http://wf.qq.com/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正值不限号测试阶段的《战争前线》,现已正式推出了焕然一新的官方网站。而较之以往截然不同的页面设计,也令不少玩家猜测游戏或将于近期发布重大举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新发布的官网页面集合了最新动态、游戏介绍、玩家社区、合作伙伴四大内容,将游戏的整体内容更为清晰的呈现在玩家面前。玩家通过新官网,可轻松了解到游戏的最新动态、公告、资讯等资讯,还能一键参与到各项热门活动之中,轻松赢取游戏奖励。

  此外,新官网的页面中,还开辟了专属的漫画、壁纸、原声专区,玩家可通过这些专区进一步了解到各种游戏特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战争前线》新官网正式发布后,不少玩家对其焕然一新的整体结构赞不绝口,细心的玩家还对此次新官网的发布行为进行了推测。根据以往的游戏动态来看,每次游戏发布新官网后,都会有大版本随之发布,而此次官网的革新亮相,或许也会带来许多精彩内容。

  就在日前,游戏运营方还爆料了多项最新动态,研发商Crytek公司正在为游戏的中国公测筹备一个很大的游戏模式——“生存模式”。该模式会在一栋很高的大厦中展开战斗,带来各种关卡挑战及随机事件。玩家关注新官网的各项动态,即可第一时间了解到新模式的更多内容。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战争前线俄服为你展现AK47的威力
WF的伤害计算方法 防速射背心的作用
战争前线刺刀榴弹对弹道的影响分析
天迹解说战争前线之激情的防守战
上一篇:WF的伤害计算方法 防速射背心的作用 下一篇:战争前线经验表 PVP经验是否要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