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游戏视频>

《战争前线》玩家搞笑视频 真人演绎!

  在《战争前线》视频大赛中,一批才华横溢的玩家和作品脱颖而出,不同风格、不同制作形式的视频纷纷呈现游戏的精彩,从各个角度给玩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其中得票数位居第一的是一部名为“真人恶搞WF【坑爹好基友】”的作品,其用真人演绎的形式将前线战场恶搞出台,让观众在捧腹之余体会《战争前线》的另类魅力。

  高度还原游戏真实情形

  视频虽然为真人版,但却高度还原了游戏内的各种真实情形。血条、护甲、队友打字交流、游戏比分等跃然屏上,乍一看还以为是真实的游戏情景。制作者对镜头的把握也堪称专业,第一、第三者视角的灵活转换让故事的叙述更显流畅,并增加了更强的代入感。几个少年在小小的停车场内,上演了一部真实的战争前线大乱斗。

  恶搞镜头不断令人捧腹

  搞笑视频,自然缺不了搞笑的镜头,这部视频搞笑点穿插始终,结合游戏内玩家经常碰到的窘境,用现实的手法进行演绎,颇具另类搞笑效果。一个身着盔甲的战士正在开枪,却突然僵住不动,让敌人一枪打死。看似平常的击杀镜头却被左下角的“**真卡”赋予了无穷笑点,作者连和谐字符都体现了出来,不得不让观众在大笑之余赞叹其用心良苦。胖机枪手的灵活闪避、狙击手的拙计枪法、医疗兵电击的滑稽动作……这些零散的镜头将整个故事变得活泼起来,恶搞镜头让人忍俊不禁。

  萌妹压轴出场 圆满而囧趣的结局

  随着故事进展,一方的战士仅剩一个蒙着面的女玩家,面对严峻的形式,她能否拯救全队?神秘的妹子揭下面纱,迈着性感的猫步大胆向对手走去,引发了一场内讧风波。就在对面为妹子“自相残杀”之时,其中的一个看似被迷倒的人却果断射击,殊不知他是个“好基友”,美女的美人计没有奏效。充满悬念的剧情安排、一波三折的故事走向,赋予了这部搞笑视频更多吸引力,而美女的出场更是为其增添了看点,令其跃居视频榜首。

  本次视频大赛,从开赛日起,便有无数的玩家踊跃投稿,网友们也积极进行投票评选,对自己心目中的好作品表示认可。最终“真人恶搞WF【坑爹好基友】”凭借最高票数获得本次视频大赛的第一名,将获得获得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iPhone 5一台。

  《战争前线》视频大赛,为众多玩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不同风格的精美作品,也让玩家能够更深刻地体会到这款游戏的独特魅力。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战争前线》老戴6月连杀视频集锦 碉堡了
战争前线 【萧萧】解说险境漂流零死亡通关
《战争前线》进击の步枪QT828Goddess
《战争前线》老戴解说夺取模式玩法讲解教学
上一篇:《战争前线》进击の步枪QT828Goddess 下一篇:《战争前线》老戴6月连杀视频集锦 碉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