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战争前线 【萧萧】解说险境漂流零死亡通关

  开篇概述:险境漂流是FPS网络游戏《战争前线》中的PVE(合作通关)的一张地图,需要玩家乘坐在行驶的汽艇上,沿着河流杀出黑木帝国的包围圈。本图为防守向地图,玩家们的任务是乘坐在汽艇上抵抗两岸敌军的攻击,并最终存活到终点登上直升机。地图背景为山脉间的河流。

  难度分析:战争前线险境漂流是一张类似于惊险运输车的地图,在同难度情况下所有PVE地图中,本图的难度中等偏难。冲出亚马逊还可以躲着不打,险境漂流可不太可行。而当中最为惊险的就是要在狭小的气垫船中迎战天上地下、四面八方合围而来的敌人,狙击手以及火箭兵潜伏于林。

  补给点:险境漂流(第二关卡)有2个补给点,第一个补给点在关卡重炮手位置,击毙重炮手后打开关卡,所有人登上汽艇后补给点到来。第二个补给点在瀑布下方,成功在汽艇被卡住后存活一段时间后补给点到来。

  AI兵种数量排行:

  突袭兵★★★★ 近战手★★★ 盾牌兵★★ 狙击手 ★★ 特种兵★ 火箭筒兵★

  职业搭配:2步枪兵2医疗兵1狙击手,此种搭配不太适合护送任务,建议在防守以及突袭近战居多的地图中采用。难敌稍低的(例如冲出亚马逊),可以改为2步枪1医疗兵1工程兵1狙击手。

  萧萧寄语:近战手居多,平流缓进,注意炮台火力。

  对刷兵点以及兵种的掌握:炮台须第一时间击杀(刷出兵种,然后才会去掌控炮台,有时间间隔)或烟雾躲避。

  对于盾牌以及突袭兵的潜伏应对:手雷或烟雾,以及引兵退守,一一击破。

  近战突袭密集之处:烟雾掩护,真实烟雾效果。

  神临战队零死亡通关成功:清澈的小溪,队友相互嬉戏。战士们,回去洗个热水澡吧。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战争前线大神学堂 老戴在此拉抢教学
《战争前线》老戴6月连杀视频集锦 碉堡了
《战争前线》玩家搞笑视频 真人演绎!
《战争前线》进击の步枪QT828Goddess
《战争前线》老戴解说夺取模式玩法讲解教学
上一篇:《战争前线》微信送军需 “手”枪大派送 下一篇:战争前线大神学堂 老戴在此拉抢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