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战争前线》PVP市中心地图将开放团队模式

  孤岛危机系列战争网游《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即将在1月25日开启的不限号测试中,增设一张全新的“团队竞技”地图——“市中心”。这张地图此前已开放“个人竞技”模式,拥有着当前同类游戏中最广阔的场景地图,备受玩家喜爱。

  团队竞技新地图即将发布

  号称《战争前线》目前“面积最大”的PVP游戏地图——“市中心”,将在1月25日启动的不限号测试中开放“团队竞技”玩法。该地图以现代科技城市为蓝本而设计,拥有繁华的商业街道与楼房,非常适合埋伏作战,而其“地大物博”的特征,则为竞技过程增加了不少难度,非常具有挑战性。

  在即将开启的不限号测试中,“市中心(团队)”地图将正式与玩家见面。喜爱团队作战的玩家届时登录游戏世界,便可体验到截然不同的“市中心”精彩战况。

  《战争前线》是一款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战争网游,将于1月25日在华开启不限号测试。这款游戏不仅在中国大陆备受玩家青睐,在俄罗斯、韩国等地区发布后亦颇受追捧,此前更曾在俄罗斯成功创下过注册用户达到500万的佳绩,是一款品质卓越的战争网游。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叶子猪独家发放《战争前线》复活币礼包
《战争前线》25日不限号 内容提前曝光
腾讯热衷电影合作 《战争前线》牵手007
开创行业先河 不限号将推天幕系统
战争前线新版原画抢先发布 不一样的FPS
《战争前线》不限号测试 天幕系统效果图
叶子猪独家发放《战争前线》不限号测试激活
叶子猪:战争前线不删档测试评测报告
上一篇:《战争前线》25日不限号 版本内容提前曝光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战争前线》复活币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