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5652枪械评测 霰弹枪之王系列雷明顿870 CB

  但现在来看,60年前的设计毕竟显得老矣,因此,雷明顿公司经过长时间研发,于2009年推出了雷明顿M887新型民用霰弹枪,新近又推出了面向军警的雷明顿M887战术霰弹枪,意欲打开新的局面。

  从总体的数据来看,都是中流层次的医疗兵武器,但是很多玩家都为之疯狂,第一点就是直瞄精准度属中上水准。但是玩过外服的玩家或许是否会留意到,战争前线医疗兵武器中的霞弹枪870 CB(Remington 870 CB)与国服的参数有所不同。

  主要是伤害方面,国服的霞弹枪870CB的伤害只有510,而俄服的却高达640,这可不是相差一点点,国服的开镜瞄准镜度比外服的高3。

  雷明顿霰弹枪是美国霰弹枪中的代表作,枪身坚固,稳定使用,威力强大,为特种部队广泛使用。

  雷明顿870 CB基本属性:

  伤害:640;射程5;射速:89;开镜精准度:72;直瞄精准度:56;装弹数8;附件弹夹32;价格:2340游戏币。总体属性上看伤害很高,射速较慢,直瞄和开镜精准度都相当不错。

  配件展示

  雷明顿870CB的配件不多,分为枪口和瞄准镜。

  枪口可配备一款霰弹枪消音器。

  瞄准镜可配备1.2倍的EO Tech红点瞄准器、1.2倍Truglo红点瞄准器、1.2倍的Comp M4s红点瞄准器和1.2倍的Mojji zero红点瞄准器。所有的瞄准器都是1.2倍。只是遮罩范围不同。可根据玩家需求选择使用。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首届828认证战队精英联赛 预赛即将开战
《战争前线》4月26日将发布巨兽之怒版本
战争前线确认将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
第一届828认证战队精英联赛震撼开启
福利来了 《战争前线》认证战队尊享特权
这是战争契约 《战争前线》强推契约系统
《战争前线》将于3月28日发布全新版本
塑造真实战争 战争前线巴西地区PVE概览
上一篇:《战争前线》4月26日将发布巨兽之怒新版本 下一篇:首届828认证战队精英联赛 预赛即将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