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塑造真实战争 《战争前线》巴西地区PVE概览

  孤岛危机系列战争网游《战争前线》“PVE模式”中最受玩家喜欢的战场环境,当属“巴西关卡”下辖的系列副本。在极具热带风情的战场中,玩家可身临其境感受亚马逊河流的波澜壮阔,又或置身于充满危机感的贫民窟,随时随地玩转真实战争体验。

  

  以亚马逊河流为特色的副本——“冲出亚马逊”

  “冲出亚马逊”是巴西关卡中的第一个副本,玩家进入游戏世界中,便会对其中壮阔的河流景致印象深刻,而乘坐运输船进行水上作战的爽快战斗感受,同样备受玩家喜爱。

  该副本细分为两个关卡,闯关难度截然不同。玩家在进行该任务的时候,需要使用不同的兵种相互配合才有机会获取胜利。同时,因为关卡难度较高,玩家还需要准备好足够的复活币与烟雾弹进行辅助,防止进军途中出现意外。

  

  与巨型机器人迎战冲击——“贫民窟Boss”

  巴西关卡所发布的第二个副本“贫民窟Boss”同样极具特色。虽然该副本不像“冲出亚马逊”那般拥有浓郁的热带风情,却有巨型机器人坐阵,这一设计也吸引了许多玩家参与挑战。

  该副本打法方面,最难的地方当属机器人Boss了。在前面一路与机甲或AI进行对抗,并不会有太大的阻力,但在巨型机器人出现之后,其相较“摧毁机器人”中的Boss更为强大的威力还是成功吓到了不少玩家。当然,玩家不可以与它进行强硬的正面冲击,巧妙的进行跑位,并准备好足够的复活币、与队友搭配协调,胜利也不会是一件难事。

  

  讲究实力的巴西民居战争——“防线杀机”

  “防线杀机”是与“贫民窟Boss”一同推出的第三个巴西关卡副本,整个战斗都在充满巴西风情居民区附近进行,而玩家要做的则是组支成一个实力不菲的队伍,默契配合从容取胜。

  副本从玩点方面来讲,没有太难打的Boss,也没有复杂崎岖的道路。但在副本的各个角落都隐藏的非常多的高智能AI,玩家的队伍中必须要有医疗兵与步枪手的存在,并且需要工程兵进行辅助,一路小心防备,与各类机甲敌手进行对战,就有机会获得胜利。这张地图讲究的是操作技巧,与队伍的配合程度,只要掌握要领过关也就非常容易了。

  

  在3月下旬,《战争前线》将有望新增一个巴西关卡副本“铁胆枭雄”,为玩家带来更为精彩的真实战争体验,敬请期待!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战争前线》将于3月28日发布全新版本
人气如潮 《战争前线》荣誉之战持续火爆
CryENGINE3引擎打造《战争前线》顶级画质
战争前线攻略 一些会被人忽略的细节
3月6日《战争前线》不停机更新公告
叶子猪独家发放《战争前线》复活币礼包
战争前线PVP市中心地图将开放团队模式
《战争前线》25日不限号 内容提前曝光
上一篇:人气如潮 《战争前线》荣誉之战持续火爆 下一篇:《战争前线》将于3月28日发布全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