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战争前线大神学堂 老戴在此拉抢教学

  菜鸟之所以是菜鸟只是没有掌握其中的要点,这次带来老戴的技术性枪械介绍视频,希望不会再有“难度我的枪不是枪,你的枪很刁”这样的负气话,技术才是硬道理。

  战争前线想要真正掌握一把枪械,除了你的枪法基本功,你还需要了解的就是你手中枪的特性,比如通常很多玩家提到的CALICO m955a,FN F2000这等步枪建议有了消音器或者抑制器再用,射速很快,比较容易控制,TAR比较适合新手,而且955的威力有点小所以一定要粘住敌人,否则有可能就是会被反杀等等。接下来这就是要对枪械的特性做出的一些自身控制能力,压枪技术就是其中的一个,今天另外带来了老戴的演示视频。

  SIG551!很多玩家认为只要你遇到敌人和你站在那火拼,只要你不压枪,爆头率极高,因为SIG551的弹道是直的,而且在废弃仓库的15米内都是4枪死,远的时候3X镜点头,近的时候不开镜直接往身上射(射速快)中程开机瞄打肚子或者胸,爆头率灰常灰常高。那么是否就没有技术可言呢。压枪对于SIG 551,有优势么,是否很大!

 

 

  SIG551(消音+握把架+步枪普通瞄准镜)

  何为压枪,老戴的说法是,鼠标根据改枪的弹道反方向移动。

  虐菜永远体会不到自己的缺点在那,体会不到另一个层次的技术,一把优势突出,劣势明显的枪可以根据自己的改装来缩小劣势。通用,枪械的使用技巧会让你在同等或者更高层次的战斗中获得致命上的优势。

  玩家们可以通过每一把枪的弹着点来推出,改枪该如何压枪(相反方向)。

  SIG551(握把架)5652实录效果

  比如说,综合地图使用瞄准器时尽量不要选择放大倍率太高的,较大的放大倍率尽管远程可以占一些便宜,但较为复杂的地图很容易丧失目标,相比之下,小倍率瞄准镜更适合于综合地图。同时,近战接敌时使用瞄准器可能让你丧失零点几秒的开火时间,如果准星的三分之二左右能覆盖敌人,不用瞄准,直接开火。如果距离属于中等偏进,可以在先开火的同时转为瞄准器模式,先达到输出,在进行精确射击,这样既压制了敌人,也可以消灭敌人,最重要的是你的生存几率大大提高,此打法限于全自动枪械。

  而AK103近程的时候不开镜爆头率也是蛮高的,但如果不爆头会很憋屈。远的时候AK开机瞄不好爆头(因为有握把后后坐力极度下降,会压枪的肯定会集中在一颗点上),但几枪就死了。只有中程开机瞄有点好赚。

  AK103在爆破和PVE模式都是很棒的,因为大部分时间都用在远程,SIG551时候在团队、个人、占领等模式有好处,因为这些模式大多数都是遭遇战之类的,所以近程很好,中程好爆头。但我说过,远的时候要点头,点头技术不好的中等人士一般都会用AK打远程。

  相信很多人玩战争前线AK103大多听说这枪是名枪,还有很多人说喜欢战争前线AK103这个枪。仔细的一想都说不出为什么,其实这枪如果按照CF的风格打的话其实并不是什么好好枪。

  战争前线AK103的优势是伤害,大家都知道,战争前线AK103近战那种无与伦比的威力和爆头的感觉。但是战争前线AK103大威力的枪就会伴随着大后座,就是熟语说的子弹很飘,战争前线AK103就要压枪。由于战争前线的机瞄特点,所以了压枪就直接吧机瞄秒准人身上就OK了,新手练战争前线 AK103就一同乱扫就OK,高手就另说了。再来看精准,这是战争前线AK103的又一大优势,很准的O,我一般就拿战争前线AK103打远程的狙击!这是战争前线AK103的一大练法AK103武装仓库打狙击,效果不错一个星期就能有成效的。

  如此说来,根据上图就可以推断出如何实行压枪。

  那些战绩党就算了,很狙击对枪还是远程,你们懂的,这战绩就没有了。由于风暴战区也是可以爆头的但是除了AK103以外的其他的枪,在中距离一枪爆头是有一定几率爆头残血不死的,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死于不死就在一瞬间,所以这是高手选着AK的又一点理由。我相信AK103的这三个优势就可以让你们喜欢上他了。

  总觉得ak-103很难操作,压枪好累。这是当然,技术活不是一天可以做到的。冰冻一尺非一日之寒啊。共同成长吧,前线战士。

相关资讯:
【新手】阔剑的灵活运用 前线的陷阱艺术
战争前线解说视频:防线杀鸡初级教程
【视频】精彩的慢镜头世界,不一样的战脸!
《战争前线》老戴6月连杀视频集锦 碉堡了
战争前线 【萧萧】解说险境漂流零死亡通关
《战争前线》玩家搞笑视频 真人演绎!
《战争前线》进击の步枪QT828Goddess
《战争前线》老戴解说夺取模式玩法讲解教学
上一篇:战争前线 【萧萧】解说险境漂流零死亡通关 下一篇:【新手】阔剑的灵活运用 前线的陷阱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