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战争前线》激战大白鲨 增加丰富成就

  孤岛危机系列战争网游《战争前线》全新版本“生存模式-大白鲨”,将于11月6日正式登场。在新模式中,官方特别增设了三类专属成就,玩家完成指定成就即可获得对应的成就徽章,彰显玩家的战斗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战争前线》即将于发布的“生存模式”,将以美国唐人街一座外形酷似“大白鲨”的摩天大楼为地点展开剧情铺垫。根据剧情设定,此处是黑木帝国的总部,而身为前线战士的玩家则要突破重重关卡,攻破这座摩天大楼。

  在挑战过程中,玩家还可通过杀敌、挑战楼层、职业划分来获取全新炫酷成就。新成就包括以杀敌数划分的成就徽章、挑战楼层划分的成就图标,以及职业划分的成就条纹三大类,可全面彰显玩家的战斗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其中,以杀敌数划分的成就分为了黑木收割达人、黑木收割大师、猎头达人、猎头者等六项成就等级,当玩家在生存模式中杀敌数达到100人,或爆头杀敌数达到100人后,就可成功获得指定成就徽章。

  玩转生存模式,闯过层层关卡后,还能获得与楼层相对应的成就图标,使用工程兵、步枪手、狙击手、医疗兵四大职业角色成功通关生存模式后,还可获得“猎鲨工兵大神”、“猎鲨枪神”、“猎鲨狙神”、“猎鲨神医”四项霸气徽章,拥有该类徽章也将成为游戏强者的象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战争前线》全新游戏版本“生存模式-大白鲨”即将震撼发布,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战争前线视频:新手第二关南海保镖
《战争前线》射击网游 开场剧情预告
战争前线攻略 在游戏中练就神级意识
战争前线经验表 PVP经验是否要谴责
战争前线狙击武器大盘点 谁是你心中最爱
《战争前线》射击网游 开场剧情预告
战争前线11月6日生存模式 大白鲨引猜想
上一篇:战争前线攻略 在游戏中练就神级意识 下一篇:战争前线狙击武器大盘点 谁是你心中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