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战争前线攻略 在游戏中练就神级意识

  大家好,我是华东____Mars*战队的队长Fiesta(很多人都叫我F姐)其实我是男儿身不是什么妹纸,我儿子都会打酱油了……

  今天不胜荣幸的成为战争前线游戏实习版主,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游戏中听力和脚步声的那些事。

  本人深入接触FPS游戏不多,只玩过一些经典单击大作(战地系列和使命系列),但是CS1.6这一玩就是六七年的比赛经验。

  打过CS比赛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游戏外设的重要性, 知名的外设有微软、罗技、RuntoPad 、缤特力、X-Ray等大家都不陌生吧 。

  战争前线攻略,在游戏中练就神级意识,FPS游戏的枪法主要是看良好手感鼠标和丝滑般顺畅的鼠标垫支持 还有的就是自身对枪械的了解与掌控。

  而听力不简简单单就是一个价格不菲的好耳机就能带给你耳听八方的效果,而声卡设置就是其关键所在。

  我现在用的外设: 罗技MX518+普通布垫+缤特力Gamecom1耳机 这都是以前打Cs比赛留下的东西太老了……

  下面来介绍一下耳机,缤特力的耳机的品质一直受广大游戏爱好者喜爱。现在买个好一点不带声卡的耳机200元以内就可以了。

  下图就是我用了起码7年以上的耳机,到底是哪年买的都记不得了,现在已经停产了,很经典的耳机长时间佩戴耳朵不会不舒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下面着重说一下声卡设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是主板集成的【Realtek】声卡,现在电脑硬件水平技术很完善了主板集成的声卡足够游戏需求。

  早些年在网吧打CS线下比赛时网吧机器声卡都很烂,有的机器还没装声卡驱动,均衡器都没办法调。

  设想一下在一个你陌生的声音效果下你还能清晰的分辨脚步声么……不是自带声卡的耳机完全发挥不了效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FPS游戏中你只要能听出左右就可以了选择【立体声】(左右双声道),完全用不着所谓的四声道、5.1声道和7.1声道。

  有的人说我家音响上千块买的干嘛不用7.1声道,如果你不带耳机玩FPS游戏…………你永远都不会是高手……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右键点击【绿色插孔】,设置成【耳机】模式,如果设置成【前喇叭】声音效果没有耳机清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家注意看好,关键就在【音效】设置这里,环境不许更改,默认【无】就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均衡器默认设置是【无】这种音效我想一般玩家都不会去做更改而且重重的低音脚步声效听的也已经成习惯了,很多人抱怨这游戏听不清脚步声,经常敌人都到身后了还是不知道。

  下面大家可以先登录游戏进入试枪场用默认均衡器【无】的声效去射击几枪再跑步听听声音后,再按【Alt+回车】把游戏切换成窗口模式,把均衡器设置改成【流行音乐】再去切到游戏试枪场射击和跑步听听看。(此处省略30秒)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0秒后各位看官一定想说我是来坑大家的吧!哈哈!当然不是,现在大家再选择【摇滚乐】或者【轻柔】俩种音效(其实俩种音效频率差不多)去试枪场再体验体验。

  又是30秒过后,大家会惊奇的发现脚步声没有以前那么浑厚了,脚步声、枪声清晰悦耳,仔细辨认自己发出的声音和敌人发出的声音,竞技游戏声音的细节很重要。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声音能听清楚了就能了解当局敌方动向,再做出相印举措,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杀他个片甲不留!…………

  好了!声卡设置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战争前线经验表 PVP经验是否要谴责
战争前线发布全新官网 引领战场新风尚
战争前线俄服为你展现AK47的威力
WF的伤害计算方法 防速射背心的作用
上一篇:战争前线经验表 PVP经验是否要谴责 下一篇:《战争前线》激战大白鲨 增加丰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