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战争前线狙击武器大盘点 谁是你心中最爱

  战争前线中狙击手武器的总体趋势就是大多是连狙,拴狙很少,而且连狙中很多是由步枪改来的长枪管版本,严格来讲应该算支援步枪或精确射手步枪,而非狙击步枪,所以希望将来多出些著名的手动狙击步枪。

  DSR-1步枪是由位于奥本多夫的德国AMP技术服务公司(AMP Technical Services)生产的一种特种警用狙击步枪。“DSR-1”是“1号防御狙击步枪”(Defensive Sniper Rifle No.1)之意,该枪由现已停止发展的埃尔玛SR-100狙击步枪改进而成。DSR-1已经被GSG-9所采用,此外还有一些欧洲特种部队也有使用该枪,据传闻在中国也有1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SV98狙击步枪出自俄罗斯轻武器生产的重要基地之一——伊热夫斯克兵工厂,于20世纪末研制成功,并很快得到国内治安机构的认可,签下了首批订单。但由于俄罗斯军方制式武器考核程序中必经的国家靶场试验和部队试用的周期比较长,因此直到2005年底才被正式采纳。与俄军之前装备的SVD和VSS狙击步枪强调战术灵活性不同,SV98狙击步枪的战术定位专一而明确:专供特种部队、反恐部队及执法机构在反恐行动、小规模冲突以及抓捕要犯、解救人质等行动中使用,以隐蔽、突然的高精度射击火力狙杀白天或晨昏低照度条件下1000m以内、夜间500m以内的敌重要有生目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布莱泽公司是德国一家著名的民用枪支制造商,自1963年起设计生产了大量的猎枪和运动步枪,包括K系列、D99系列和R93系列。R93 LRS2高精度步枪是R93系列中的战术型,LRS2意即“远距离运动员2型”。该枪一推出就受到了广泛赞誉,被誉为“独一无二”的步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M40狙击步枪是雷明登700步枪的变种。1966年越战开始装备美国海军陆战队,亦是其制式狙击步枪。M40有3种改进型,1977年的M40A1,1980年的M40A2及2001年的M40A3。

  最后,大家喜闻乐见的大炮来了!~~~

  巴雷特M82A1是由美国巴雷特公司研发生产的重型SASR(Special Application Scoped Rifle — 特殊用途狙击步枪,M82几乎是主要西方国家的军队都有使用,包括美军特种部队。美军昵称“轻50”(Light Fifty)因为其使用勃朗宁M2重机枪的大口径12.7×99 NATO(.50 BMG,12.7 毫米)弹药,此枪有两种衍生型—原本的M82A1(A3)和采用无托结构设计以便于携带的M82A2随后的M500也继承它的设计精神,使用了无托结构设计。它以其射程远精度高、威力大等优良性能,几乎在12.7毫米狙击步枪市场上占据了统治地位,该枪已装备了数十个国家的军警部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战争前线》激战大白鲨 增加丰富成就
战争前线视频:新手第二关南海保镖
《战争前线》射击网游 开场剧情预告
战争前线攻略 在游戏中练就神级意识
战争前线那些年 我们一起趟过的那些坑
《战争前线》激战大白鲨 增加丰富成就
《战争前线》射击网游 开场剧情预告
战争前线11月6日生存模式 大白鲨引猜想
上一篇:《战争前线》激战大白鲨 增加丰富成就 下一篇:战争前线那些年 我们一起趟过的那些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