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争前线>焦点关注>

CryENGINE3引擎打造《战争前线》顶级画质

  孤岛危机系列战争网游《战争前线》采用世界顶级的CryENGINE3引擎打造出了可与好莱坞大片相媲美的高品质游戏画面,并因此而备受玩家喜爱。该引擎在全球范围内均具有着一定的影响力,曾先后铸就出了《孤岛危机2》、《上古世纪》等一系列画质过硬的人气佳作。

  

  实时动态光照可实现反射效果

  CryENGINE3引擎的特色在于强大的画面制作技术与简便的制作方式。较普通游戏引擎来说颇为复杂的“实时动态光照”效果,对于CryENGINE3引擎而言却十分简单。无需进行预先的演算,也不限制场景的复杂性,便能实现二次光照与反射等效果。在游戏体验过程中,玩家还可感受到光与影的实时动态,海陆空的不同变化。

  相较于实时动态光照更为细节化的“延迟渲染”功能,玩家还可在CryENGINE3引擎所打造的《战争前线》游戏世界中,感受到有流程的光照转变,而不再是传统游戏世界中一成不变的光线效果。再结合游戏中高度拟真的环境模拟技术,便可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战争体验。

  

  

  现实化角色表现令战斗更真实

  在CryENGINE3引擎的精心塑造下,游戏内不仅具备了十分真实的场景画面,人物、飞机坦克等军事武器、敌对AI的塑造亦趋向现实化。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可看到逼真的楼阁、河流、烟雾以及类真人的游戏角色、高智能的敌对AI,并可运用自己的智慧与能力不凡的对手们进行较量,亲身实地感观战场实况。

  

  

  完美画面令游戏更具吸引力

  高品质的游戏画面是CryENGINE3引擎的一大特色,尤其是在《战争前线》中,玩家可通过各类不同的地图,感受巴西亚马逊、阿富汗、中东等不同路径呈现的风景。此外,玩家还可在指定地图感受到昼夜变迁的游戏特效,在CryENGINE3引擎所塑造的卓越画质中,亲身领略真实战争的魅力。

  

  

  

  目前,《战争前线》在华正处于不限号测试阶段,所有关注这款游戏的玩家均可免激活直接登录游戏,体验近未来真实战场所带来的战争乐趣。相信在CryENGINE3引擎的助力下,这款游戏未来还会带来更多令人眼前一亮的精彩体验,值得期待!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人气如潮 《战争前线》荣誉之战持续火爆
战争前线攻略 一些会被人忽略的细节
3月6日《战争前线》不停机更新公告
叶子猪独家发放《战争前线》复活币礼包
战争前线PVP市中心地图将开放团队模式
《战争前线》25日不限号 内容提前曝光
腾讯热衷电影合作 《战争前线》牵手007
开创行业先河 不限号将推天幕系统
上一篇:3月6日《战争前线》不停机更新公告 下一篇:人气如潮 《战争前线》荣誉之战持续火爆